独家 > 正文

洛阳地铁2号线体育中心站车站结构顺利封顶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邓少博 乔萌 常玲玉 李腾)阳春三月,百花竟放。3月26日上午9点,由中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体育中心站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是全线首个实现封顶的车站。

出席仪式的领导

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天文、副总经理康永胜,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国中铁洛阳地铁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董文奇出席了封顶仪式。

王力致欢迎词

王力代表中铁一局致欢迎词。他对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轨道交通集团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劳务工表示慰问。对项目当前取得的成果,王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部要继续秉承中铁一局“诚信创新 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康永胜讲话

康永胜在致辞中对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项目部及全体员工继续保持高昂的精神态势,戒骄戒躁,再创辉煌。同时强调,2019年是轨道集团的提升之年,也是全面打响2号线战役的关键之年,要着重从计划管理、安全质量、生态环保方面入手,确保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环保工作可控。

马天文宣布顺利封顶

最后,马天文宣布体育中心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据介绍,体育中心站位于体育中心站位于王城大道、太康路交叉口西南侧体育中心游泳馆停车场下方。本站为地下两层岛式车站,车站主体结构采用单柱双跨与双柱三跨结合的钢筋混凝土箱型框架结构。由于地理位置特殊(距离国控点约460米,距离经常召开重要会议地点约100米)体育中心站自开工以来,面临市环保局环境管控的和扬尘管控力度大的压力,以及过街通道工期紧、冬季施工难度大的挑战,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春节坚守工地、加班加点,严把质量关、速度关、安全关、环保关,克服重重困难,快速高效推进施工建设,最终实现体育中心站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由中国中铁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华强主持。中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孔凡强,洛阳市轨道公司、中国中铁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设计、监理、公司洛阳地铁2号线全体参建职工及媒体代表100余人参加封顶仪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地铁2号线 体育中心站 封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百余名汉服爱好者齐聚洛阳 祭花祈福再现古礼

    3月25日,来自湖南、湖北、河南、重庆等省市的一百多名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齐聚洛阳,他们穿汉服、行汉礼,用古老的花朝汉礼祈福仪式,再现古人雅叙花朝的盛情盛景。

  • 跟着抖音逛洛阳 精彩洛阳邀你来打卡

    3月23日上午,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委网信办主办的“精彩洛阳‘抖’是美”新媒体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了不起的洛阳”城市大数据发布会在洛阳广播电视台2号演播厅举行。

  • 河南洛阳:轮滑老人上演速度与激情

    3月24日,洛阳兴洛湖公园广场上,一群中老年轮滑爱好者,正在上演着速度与激情,他们时而旋转、倒滑,时而燕飞展翅,轻松自如的“花式轮滑”动作,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观看。

  • 洛阳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圆满举办

    2月9日至2月11日,中国•洛阳(庞村)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在洛阳伊滨区庞村钢制家具产业园举办。

  • 春节洛阳旅游总收入达18.62亿元

    2019年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市民和境内外游客292.62万人次,同比增长11.56%;旅游总收入18.62亿元,同比增长17.33%。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