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把钥匙能开两辆车 洛阳一男子因酒惹事险成“偷车贼”

2019-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戚军锋)醉酒不说,还巧合的遇到了“一把钥匙开两锁”的稀罕事,使得男子哥哥错骑了他人电动车,被人误会是小偷。最后,还得借助警察的帮助,还原真相,证明“清白”。

4月18日晚上,洛阳的韩先生和闫先生在一个小饭馆喝了两瓶白酒还不尽兴。在23点左右,又到另外一个火锅城继续喝。结果这一喝,就喝的断片了。

当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韩先生已经是醉躺在街边的花坛里。此时,想起来了他的电动车。随即,按照喝酒前的印象,先是赶到了第一次喝酒的地方寻找,结果没有找到,按电动车遥控钥匙也没反应。随后,他到了第二次喝酒的地方继续寻找他的电动车,这次找到了,并且一按遥控钥匙,电动车响了。但是,让他迷茫的是,他被三个年轻人拦住了,且有一个人说他偷了对方的电动车,并拨打了110报警。

在等待110民警到场的过程中,对方也让韩先生观看了火锅城门口的店内监控。这一看,韩先生彻底懵了。因为监控视频中,不但有他,还有他哥哥,以及酒友闫先生。视频中显示,也确实是他们把对方的电动车骑走了,而且,奇怪的是,打开对方电动车的,是韩先生的电动车钥匙。

此时,已经酒醒的韩先生意识到了这中间的误会,随即赶紧向对方解释,称应该是他哥哥在接他到时候,巧合的用他的车钥匙打开了对方的车,以致错误的人为那是他的车。最终,骑错了车,将他们的电动车骑走。同时,韩先生还一直向对方保证返回对方的电动车。但是,对方对韩先生的解释无法接受,直到110民警到场。

随后,经长安路派出所先后向韩某的哥哥及闫先生询问,并调阅相关视频资料核实,发现韩先生所述的情况属实,确实出现了“一把钥匙开两锁”的稀有现象。根据警方的核实,对方在找回了自己的电动车后,也表示理解和原谅了韩先生。

事后,警方也建议韩先生,适量饮酒,莫酗酒,以免因酒惹事,徒增烦恼。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男子 醉酒 惹事 偷车贼 一把钥匙开两锁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380人晋

    5月4日晚,由洛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映象网承办,洛阳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冬蕾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华夏银行洛阳分行全程冠名支持,“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 洛阳:护肤中心成网红打卡地 援鄂医护人员可免

    5月1日,洛阳本土高端护肤品牌首家线下直营店丸碧护肤体验中心旗舰店落户泉舜,开业期间洛阳地区援鄂医护人员可到店免费体验。

  • 洛阳文旅融合又多一个新出口

    “深化文旅融合创新,加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中提出,同时也成为了文旅圈内讨论的热门话题。把洛阳浓厚的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与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方式相结合,让全民参与其中,无疑是为文旅融合创新增加了一个新的出口。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