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团员到水库湿地开展播种活动

2019-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为了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保护陆浑水库湿地和洛阳市饮用水源地。4月25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团委组织10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到陆浑湿地公园,开展了“播撒绿色种子,关爱陆浑湿地”志愿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队伍拿着工具,手提草籽包,对裸露的土地进行人工播撒,仅一上午时间,就播种下300公斤狼尾草、百日菊等花草种子,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公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陆浑水库湿地公园2014年2月10日批准为国家级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4222.39公顷,其中湿地面积4118.08公顷。嵩县政府对湿地公园保护很重视。据悉,从筹建到目前共播撒1.4万余斤草籽,裸露湿地已全部覆盖种子。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保护湿地志愿服务活动,既有环保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把“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带给了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人们保护环境,保护水源,我们将会把这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管理局 水库湿地 播种 志愿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