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行升旗仪式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9月3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在机关院内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仪式。 

上午8时许,迎着初升的太阳,3名护旗手昂首挺胸,迈着整齐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仪式后,同志们饱含深情,共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他们有节奏的挥舞手中的国旗,用优美的歌声向祖国献礼,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前,举行此项活动,充分展现了陆浑全体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情怀,时刻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为河南水利及陆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管理局 升旗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