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向巩义紧急调水获得广泛赞誉

2019-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段万卿 李智波)7月3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赵培丰带领巩义市水利局、省陆浑灌区巩义市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到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赠送锦旗,对6月底省陆浑局克服各种困难为巩义市紧急供水,极大缓解巩义市人民群众生活用水困难表示由衷赞誉。

今年入春以来,由于没有有效降雨,豫西地区普遍发生较为严重的旱情,再加上近日持续高温,巩义市旱情持续,因水源地缺水造成自来水厂停产,为城市居民生活用水造成严重影响。

旱情就是命令,在接到省陆浑灌区郑州管理局的紧急用水申请后,省陆浑局高度重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百姓之心为心,以群众之忧为忧,把解决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用水需求作为抗旱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紧急调水事宜,协调处理隐患工程项目施工等矛盾。省陆浑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商议临时应急处理方案,采取临时铺设土工防渗布,加强人员看护等措施实现为巩义紧急输水。

在输水过程中,省陆浑局周密安排,科学调度,全局各单位协调一致,密切配合,全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克服防止未成年人溺水的巨大压力和工作人员长时间连续输水值守巡渠的不利因素,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抗旱减灾作用,保障了巩义市人民群众的用水需求。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管理局 巩义 调水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