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组织民警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2019-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梅长苏)“请射手就位,持枪戒备,瞄准、射击!”随着射击教官一声令下,训练场上随即传来阵阵响亮的枪声,一颗颗子弹飞驰穿靶而过...... 为确保民警懂用枪、会用枪、用好枪,更加适应执法执勤、反恐维稳等工作形式的要求。5月30日,洛阳市公安局瀍河分局组织全体民警分两批在市警校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上午九时许,在洛阳警校室内靶场上射击教官已经开始了训练前的理论式教学,并加以实践,详细讲解了验枪、出枪、上膛、装弹、警告用语等内容。此次射击训练以64式、77式警用手枪为主,重点进行精准射击、快速射击科目训练。靶场上,民警们士气高昂、精神振奋,严格按照射击训练要求,动作规范、服从指挥,“举枪装弹、持枪戒备、瞄准射击”跟随现场教官员指令,全体民警分批有序完成了实弹射击训练。全场训练气氛高涨,民警们纷纷比拼快、稳、准等射击要求,看谁射击更加规范、标准。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是该局“三基两化”大练兵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训练,使全体民警进一步掌握了手枪操作规范和射击技巧,全面提升了高质量警务建设,打造瀍河式公安铁军,确保关键时刻瀍河公安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处置得了、控制得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瀍河分局 实弹射击 训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下,有个别网民在微信、微博、QQ、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发布和转发网络谣言和不实信息,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带来不良影响。为切实维护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

    1月17日上午,天津路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意代表共同走进警营参加“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晓主持。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1月11日,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抓获赌博人员5名,打击了违法犯罪、净化了辖区环境,为 “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召伯听政处”参观学

    11月21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组织民警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宜阳县召伯听政处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