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到治安卡点慰问一线民警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上午,中共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到连霍高速新安站、新安西站治安卡点亲切慰问一线民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铭辉,县公安局局长李志波,政委任继杰等陪同慰问。 

宗国明听取了李志波关于卡点执勤工作的情况汇报,亲切慰问了执勤人员,对县局卡点勤务部署及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宗书记强调,一是要履职尽责,全体参战民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展现出了新安公安这支队伍优良过硬的素质,安保维稳工作时间长,任务重,压力大,全体民警一定要继续振奋精神全力做好卡点查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公安机关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在各个方面实施政策上和行动上的倾斜和支撑,实行战时补助和战时奖励,更好地激励队伍提升士气;三是要暖警惠警,公安局党委要关心、关爱一线民警,长期以来全体参战民警放弃节假日休息,人不卸甲,马不卸鞍,连续作战,要合理安排勤务,统筹部署工作,切实落实各项暖警惠警措施,消除民警后顾之忧。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秋 慰问 民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