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秋节之际 宜阳县公安局局长陆冬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9月13日中秋节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带领政治处、警令部、警务保障室等相关警种负责人来到郑卢高速宜阳站、韩城站治安卡点走访慰问中秋佳节依然坚守岗位的民警、职工、辅警,为他们带来了月饼、水果、酸奶、面包等慰问品,送去了县局党委的关怀。

每到一处,陆冬都认真听取了卡点车辆人员盘查工作情况,并对民警认真履行职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执勤民警:一要注意执法安全;二是要严格文明执法;三是要克服“厌战”情绪。

针对中秋节期间,大量群众出行游玩、走访亲友,造成车流量大量增加这一实际情况,为避免造成道路拥堵。陆冬同志亲自指挥卡点实行双车道盘查并迅速为卡点调配平板电脑。

最后,陆冬同志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宜阳公安优良传统,出色完成安保任务,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中秋佳节。

为强化社会治安面防控,严打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9月1日宜阳县公安局正式启动了郑卢高速宜阳县公安局宜阳站卡点、韩城站卡点,24小时不间断开展设卡盘查工作。卡点盘查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充分发扬了不怕吃苦、不怕受累的敬业精神,在执勤警力发挥“滤网过滤”的同时,宜阳县公安局卡点盘查工作也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与支持。九月以来,白杨镇党委书记马海涛、镇长胡蓬魁,高村镇党委书记田武伟、镇长裴俊国,樊村镇党委书记李曦、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温富群,莲庄镇镇长常国峰等乡镇党政领导先后分别对我局治安卡点进行了慰问,送上了乡镇党委、政府的关怀。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秋 慰问 民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