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秋团圆我站岗 雨中坚守护平安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为充分体现局党委对全局民警、职工及警务辅助人员的关心关爱,9月11日中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带领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和“司政后”相关同志,冒雨到连霍高速新安站卡点和新安西站卡点,亲切慰问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向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民警亲手制作的饺子和月饼,与一线执勤民警、辅警提前共享中秋佳节。

为了表达对执勤民警的心意,部分局直民警、职工一大早就开始亲手包制饺子,还准备了精美的菜肴、月饼和水果,携带燃气灶和餐具,李志波,任继杰到两个卡点亲自开火下厨为大家煮饺子,卡点内外一片其乐融融的节日气氛,给繁重紧张的工作增加了一份温暖。

李志波与民警亲切交流,亲自为民警端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叮嘱说“局党委请执勤卡点的民警吃饺子,这是全局民警、职工和辅警的心意,饺子最贵,情谊最真!卡点的车流量很大,民警很辛苦,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一直默默坚守在岗位,代表局党委祝大家节日快乐、中秋快乐!”同时强调要严格执勤盘查规定,做到带班领导、值班备勤人员到位,职责履行到位;要及时发现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信息渠道畅通,重大信息要随时报告;三要加大战时表彰奖励力度,对表现突出、业绩明显的要予以通报表扬或嘉奖奖励。大家在执勤中遇到问题和困难,可以给局党委提出建议,局党委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四是近段时间天气变凉多雨,大家要穿好衣服做好御寒,避免着凉生病,县局将尽量搞好保障,做好服务。 

卡点执勤民警、职工和辅警感谢县局党委的关心,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县局党委的关怀,认真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秋 慰问 民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