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恳谈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倾听群众呼声,密切警民关系,切实问计于民,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9月16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恳谈会,特邀涧西区政法委副书记冯春丽、辖区办事处社区领导及民意代表20余人,走进警营恳谈。分局局长张宏亮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南昌路分局公安工作汇报宣传片,通过短片大家充分感受到南昌路分局民警守初心、砺警魂、提素质、亮铁腕的壮志豪情和工作风貌。

接着,张宏亮就今年以来分局公安工作和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张局长指出,全分局民警要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总要求,以“六个严防、四个确保”为总目标,启动一级勤务模式,实行战时纪律,在履职尽责上高标准严要求,以严格的纪律、扎实的工作、突出的业绩,做好各项大庆安保工作。

在恳谈中,涧西区政法委副书记冯春丽对南昌路分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和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希望办事处、各社区进一步支持、配合好公安工作,为营造涧西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尽力。

恳谈会上,南昌路分局民警陈璐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民警单警装备的使用规范,并对每件装备性能及使用要求进行了汇报讲解和展示。陈璐同志全副武装、英姿飒爽、业务娴熟、绘声绘色的精神风貌和现场演示,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公安机关保护人民、打击犯罪的威严和震撼力量。

在恳谈发言中,与会人员对南昌路分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公安工作关系百姓生活安定,一定会积极配合公安工作,为平安建设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在发放的意见建议调查表上填写留言,为南昌路分局建言献策,共谋平安。

最后,张宏亮表示,真诚感谢各位在百忙中莅会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以此次恳谈会和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活动为契机,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作为公安工作和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标尺,真正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进一步融洽警民关系,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促进分局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南昌路分局 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 恳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依规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下,有个别网民在微信、微博、QQ、论坛等互联网平台发布和转发网络谣言和不实信息,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带来不良影响。为切实维护网络环境,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共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公安局联合通告如下:

  • 洛阳市公安局天津路分局召开“高质量民意警务建

    1月17日上午,天津路分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民意代表共同走进警营参加“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晓主持。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

    1月11日,洛阳市公安局金谷分局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抓获赌博人员5名,打击了违法犯罪、净化了辖区环境,为 “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召伯听政处”参观学

    11月21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组织民警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宜阳县召伯听政处参观学习。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