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儿离家出走母亲报警求助 民警紧急行动成功找回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12月7日早上7点50分,110接到市民报警称:她女儿出走、失联,且有抑郁……

接报后,头天刚值完班正准备交班下班的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张志龙来不及交班,立即紧急接待报警人。据报警人尹女士向民警介绍,其女儿阳阳,今年19岁,洛阳某县人,省内某大学在校学生,因个人原因,学校劝其休学一年。12月6日早上,在尹女士洛阳打工的租房处,尹女士说要帮女儿阳阳洗衣服,谁知阳阳却说“不用洗了,把衣服烧了吧,不打算活了”, 尹女士劝说了阳阳几句,便去打工的饭店上班了。当晚,阳阳一夜未归,也无音信。尹女士一大早起来便拨打110报警……

张警官立即向分局领导汇报,并根据领导部署,立即将情况上报市局110指挥中心,请求通知全市各卡口、路面值勤警力和巡逻车协助查控,同时迅速启动重大紧急事件处置机制,开展全力调查工作。

经民警拨打阳阳的手机号发现,7日8时前后还开着机能拨通,但不接,8时20分之后再拨打阳阳的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更让民警和家属揪心了。

民警张志龙等人与家属一起赶到南昌路附近尹女士租住处开始调阅监控视频,从小区门口一路追踪,沿街门店逐一调阅监控信息。中午也顾不上吃饭,还查询涧西监控中心、交警等部门监控信息,最后发现阳阳坐上公交车消失……

在查阅监控的同时,民警还与阳阳的好朋友、同学、学校辅导员等相关人员,不停的电话联系,询问了解阳阳有可能联系的人员和信息线索。

到了下午14时许,民警终于发现阳阳的手机开机了,但无论怎么拨打,均不接听。民警又联系阳阳的好朋友、同学、学校辅导员等相关人员,让他们不停的电话联系、给阳阳发短信,告知她妈妈正在找她,速与家人联系。民警也亮明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身份给她发短信……

紧张的忙碌和气氛延续至晚上19时许,阳阳才接听了电话。民警与尹女士家人迅速赶到西工区解放路牡丹桥附近,终于见到了阳阳,紧张了两天的妈妈和全家人与阳阳紧紧拥抱在一起……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开展执行员额法官集中接待日活动 努力

    由于执行工作的特殊性,执行干警经常外出办案,办理查封、扣押、司法拘留等机动性较强的工作,客观上可能给当事人造成了执行法官难见、事难办的印象,既耽误了当事人的时间,也不利于执行法官及时与当事人沟通,还容易滋生信访矛盾,影响案件执行效率。

  • “躲猫猫”逃避执行偃师法院迅速出击依法扣押车

    4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来自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法官,我在王某(化名)家楼下发现了他的车,请你们尽快过来对车进行扣押。”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

    近日,洛阳市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户”团伙,该团伙非法倒卖“对公账户”,这些账户最终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工具。

  • 偃师市深入推进“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

    4月28日,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带队调研督导“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市公安局局长王武强、市司法局局长常建楚、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史旭阳等同志参加。

  • 壮观!孟津一面土崖壁上被啄出上万个温暖“小家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这首古诗家喻户晓,而燕子也成为吉祥的化身,人们都希望它们能够在自家落户,带来一年的好运。有意思的是,有这么一群燕子,它们在孟津县国家级黄河湿地的一面土崖壁上落户,并啄出上万个温暖的“小家”。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