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因口角殴打女友致鼻骨骨折 洛阳一男子被拘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殴打女朋友,男子被拘留。这是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处理的一起警情。

1月1日晚上21时多,110接到群众报警:洛阳市涧西区南昌路附近有打人。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民警经调查,男青年游某与女朋友在饭店吃完饭后,在饭店门口路边二人因生活琐事发生口角,继而引发肢体冲突,游某用手殴打女朋友,并用脚踢打,致女朋友鼻骨骨折。违法行为人游某对殴打女朋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有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游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处罚。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韩一剑:疫情中的坚守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备数月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庙会无法举办,导致单位经济收入锐减,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减少园内开支。作为该园管理处生产科科长的韩一剑,负责全园生产管理工作,管理内容繁杂,管理面积大,管理人员多,工作艰巨可想而知。

  • 父母都在抗疫一线 洛阳16岁男孩变身“临时家长

    张子睿,这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16岁大男孩是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扰乱了他们三口之家的新年假期。他也由一个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成为这个家的“临时家长“

  • 精绣山水画 绿意满孟津

    3月的孟津,沿着黄河驻足远眺——天高水阔风光好,满目葱茏秀色浓。作为沿黄生态廊道示范段的核心成员,如何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增绿添彩,孟津县下足了功夫。

  • 孟津: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硬

    连日来,孟津县坚持“以防控为前提、以平稳为基石、以发展求长远”的工作基调,牢记“疫情防控是头等大事,复工复产是当务之急,治黄姓黄是千秋大计,富民强县是永恒主题”,强化统筹、开足马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