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战雨雪 保供电

2020-01-07  来源:映象网

工作人员将发电机运送至抢修现场

开展设备特巡

对受损设备进行抢修

发放供电服务便民卡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帅)1月5日至6日,洛阳大部分地区出现中雨夹雪或雪,局部出现大雪,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面临严峻考验。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快速反应、多措并举,组织人员对全网251座变电站开展全电压、全方位设备状态核查,动态优化调整电网运行方式29处,保持电网全保护、全接线运行;加强雨雪冰冻天气线路特巡特护,市、县公司组织出动226人次、抢修车辆57辆,对市、县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开展保电特巡,设置线路流动观测点14个,重点加强对雨雪天气线路覆冰舞动、脱冰跳跃的观测和记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废品收购整治行动

    为彻底解决因废品收购站管理混乱导致的辖区市容环境脏乱差、社会治安隐患多和严重扰民等问题,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在辖区5村5社区范围内持续开展废品收购站集中整治活动。

  • 洛阳周水锋: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托起梦想

    周水锋,洛阳市加速度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洛阳市第八届青联委员、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师、洛阳市郑州商会理事。在大学期间,由于勤学刻苦,屡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等各种荣誉。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

    为积极推动电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客户经理办电服务工作方式,打造“阳光业扩”新模式,4月29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自主研发的“首辅”智能支撑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 洛阳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

    4月29号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召开河道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河道整治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办事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各河道整治工作组组长参加。

  • 偃师法院开展执行员额法官集中接待日活动 努力

    由于执行工作的特殊性,执行干警经常外出办案,办理查封、扣押、司法拘留等机动性较强的工作,客观上可能给当事人造成了执行法官难见、事难办的印象,既耽误了当事人的时间,也不利于执行法官及时与当事人沟通,还容易滋生信访矛盾,影响案件执行效率。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