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召开第二批治安乱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铎)1月11日上午,新安县第二批治安乱点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陈小峰主持,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柴斌参会并做讲话,城关镇综治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治安乱点所在辖区派出所所长、责任民警、所在社区主要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陈小峰宣读了由新安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新平领办(2019)18号文件《关于对新安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城东区盛德美2个治安乱点挂牌整治的通知》,并下发文件。 

柴斌传达了《新安县公安局治安乱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临近年关,各单位要提高认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加大对治安乱点的及其周边的走访、巡逻,检查力度,争取破获一批侵财盗窃类案件,为新安县治安大局稳定奠定基础。 

陈小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政府、派出所、社区都要成立工作专班,治安乱点主体单位盛德美、县二院主要负责人要纳入社区专班,明确责任,定期组织研判分析,并建立台账;二是形成合力,各单位要有行动,加大宣传力度,并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力争在短时期内出成效;三是强化督导,县政法委将会在三个月挂牌整治期限内不定期进行明察暗访,检查督导各级单位工作;四是压实责任。根据各级政府、单位职能,明确责任,开展工作。此项工作将纳入县平安建设工作考核,对重视不够、整治效果不佳,将实行一票否决。五是务求实效,通过专项整治,力争查获一批影响辖区治安稳定案事件,查处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不断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整治 工作 推进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