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守土尽责全力保障抗疫供电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申博文 马炳轩)2月7日,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应急保电领导小组对宜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宜阳县人民医院进行督导巡查。

疫情期间,对县重点卫生场所的保电工作尤为重要。该公司应急保电小组成立以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应急保电工作方案,对县医院开闭所及配电室按时进行全面检查,及时监视设备运行情况,并认真记录巡视台账,制定实时保电方案。切实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

应急保电领导小组首先关心询问保电人员在工作上遇到的困难,随后在保电人员的引导下,对供电设备区进行检查。强调要严格按照“通知、报告、服务、督导”四到位工作要求,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坚持每日对供电设备进行保电特巡、红外测温。对医院客户侧存在的隐患要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督促整改,同时也要向政府书面报告,全力保障县医院的安全用电。

此次疫情期间,鑫园宾馆做为疑似病例人员隔离安置点,电力保障尤为重要。接到县委、县政府新增宜阳县鑫园宾馆为应急保电点后,香鹿山镇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对宜阳县鑫园宾馆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查、检查,仔细记录设备运行情况,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宾馆安全用电。

因线路老化加上连日的大雪敷冰,宜阳县盐镇乡10千伏盐高支线和花果山乡10千伏观龙线发生断线,造成部分台区停电。接到通知后,供电所迅速组织人员核实原因并制定抢修方案,克服特殊时期多处道路受阻和泥泞路滑的影响,第一时间到达故障现场,开展事故抢修,在当天中午全部恢复线路供电,切实保障疫情期间防控卡点和百姓生活用电。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5月15日下午,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志愿者近500人在辖区主要街道、安置小区广泛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有效地改变了辖区的面貌,提升了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居民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 郑州公安与偃师法院联动 协力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喂,是偃师法院执行局吗?我们是郑州市公安局,我们扣押了一辆豫A牌照的车辆,经查询,系贵院查封的车辆,请予以核实并尽快与我们联系。”5月14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郑州公安局民警的电话,经核实后,承办法官立即动身前往进行对接,并于当天中午成功将查封车辆扣押至指定地点。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彻底改善城市面貌,实现精细化治理。近日,关林办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翠云东路专项整治活动,积极协调区城管局、交通部门、市场监管所、安保人员计40余人,组织车辆8台,对该路段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精细化综合治理。

  • 流浪犬扰民 看洛阳民警如何“柔情”执法

    5月15日中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接涧西区丽春西路南峰园小区群众报警称:“不知从何处跑来一只流浪狗,在小区内狂叫不止,小区居民不敢回家,快来帮帮我们!”

  • 偃师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银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

    5月14日上午,偃师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5月13日偃师市委常委会(扩大)第16次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银轩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亮剑行动再传捷报 新安县局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

    5月10日,新安县公安局在云南省丽江市抓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杨某,目前嫌疑人已移交丽江市公安局大理分局。

  • 孟津:碾馔碾出幸福路

    割麦、脱粒、淘洗、煮炒、去皮、抽糠、阴干、碾磨……时下正值小麦进入成熟期,正是美食碾馔上市的季节。不同地方还写作碾转、捻馔,指的都是这种美食。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