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走在前 助力脱贫显担当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马炳轩)3月7日,宜阳县韩城镇秦王寨村的扶贫产业区内,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的供电服务人员正在与厂区负责人缜密商讨着供电方案,为能够尽快实现项目投产,有效拉动地方经济发展和解决当地劳动力,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给抢回来,供电工作人员此行为该厂区负责人带去了根据自身投产进度量身定制的两套供电方案。

作为洛阳市重点扶贫产业项目之一,洛阳通泰文具有限公司自立项落地后,宜阳县供电公司积极发挥属地协调工作,快速启动电力“助产”行动,密切关注扶贫产业用户的电力需求情况,根据厂区前后期发展建设需要,积极为厂区开通业务办理“VIP绿色通道”,实现企业“足不出厂”的便捷用电服务,同时,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扩展延伸服务内容,安排专人跟踪负责,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一站式”供电服务,为产业投产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的优质、可靠供电服务保障,有效满足企业各项用电需求,全力保障扶贫产业项目放心入驻和顺利投产,据悉,4月初,该厂6条生产线将全数开动,直接带动当地近200人的劳动力就业问题,进一步有效巩固当地脱贫成效。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也是国家电网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于县域脱贫攻坚战,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以电网为依托,举全公司之力,加大电力扶持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彰显宜阳电力企业社会责任。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开展执行员额法官集中接待日活动 努力

    由于执行工作的特殊性,执行干警经常外出办案,办理查封、扣押、司法拘留等机动性较强的工作,客观上可能给当事人造成了执行法官难见、事难办的印象,既耽误了当事人的时间,也不利于执行法官及时与当事人沟通,还容易滋生信访矛盾,影响案件执行效率。

  • “躲猫猫”逃避执行偃师法院迅速出击依法扣押车

    4月28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来自申请执行人张某的电话:“法官,我在王某(化名)家楼下发现了他的车,请你们尽快过来对车进行扣押。”

  • 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

    近日,洛阳市高新派出所成功打掉一倒卖“对公账户”团伙,该团伙非法倒卖“对公账户”,这些账户最终成为犯罪分子实施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工具。

  • 偃师市深入推进“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

    4月28日,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带队调研督导“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市公安局局长王武强、市司法局局长常建楚、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史旭阳等同志参加。

  • 壮观!孟津一面土崖壁上被啄出上万个温暖“小家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这首古诗家喻户晓,而燕子也成为吉祥的化身,人们都希望它们能够在自家落户,带来一年的好运。有意思的是,有这么一群燕子,它们在孟津县国家级黄河湿地的一面土崖壁上落户,并啄出上万个温暖的“小家”。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