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从洛阳看历史 博物馆之都品牌成为洛阳又一新名片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fIiUwomR..jpg.jpg

开启“畅游博物馆之都”大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10日上午,“畅游博物馆之都” 启动仪式在洛阳市博物馆举办,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及洛阳市各博物馆代表、驻洛高校学生代表、各新闻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洛阳市旅发委、洛阳市文物局、洛阳旅发集团、中国邮政洛阳市分公司等联合主办。启动仪式上,旅行社代表、博物馆代表、高校大学生代表等共同为博物馆精品路线、文创产品、博物馆之都纪念邮票邮票、洛阳博物馆之旅通关文牒揭幕。

洛阳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著名古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中华文明史上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和极其丰厚的文化遗存。近年来,洛阳市高度重视城市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博物馆事业蓬勃发展,“博物馆之都”建设初具规模。目前已经有各类博物馆68家,居全省首位。各类博物馆在保护传承文化遗产、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博物馆,品牌,名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