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7寻找洛阳好家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04-29  来源:映象网

SaL0Xn35..jpg.jpg

获奖家庭和集体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28日下午, 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东方今报社、洛阳市孝道文化研究院联合主办,中浩德地产有限公司冠名的2017寻找洛阳好家风颁奖典礼,在洛阳市零一四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洛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晶莹,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明办原主任谷连民,东方今报社社长胡杨,洛阳市文明办副主任蔡育宗、市妇联副主席高彩霞、市社科联副主席蔡幼鹏,东方今报社地市部主任颜景献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寻找洛阳好家风活动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界的近500份推荐报名表。报名者纷纷将自家的好家风书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他们来自洛阳各行业阶层,有工人、农民、企业家、书画家、政府官员……家风的内容和传承过程也各不相同,但都是爱岗敬业、勤俭节约、诚信为本、忠厚待人等积极向上、教人向善的正能量。

2017年11月,经层层推荐、走访了解、深入报道、审核把关、综合评定,最终18个候选家庭和1个候选集体脱颖而出,并经东方今报新媒体推广发布,接受公开投票,参与投票人数达到近10万。

今年4月,2017寻找洛阳好家风评选活动进行评委会评选。经由评委会合议、打分等环节,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选出9个好家风模范家庭和1个模范集体。

他们分别为:王竹林家庭、 司马杰家庭、郭宏涛家庭 、汪全营家庭、王书敏家庭、薛海涛家庭、刘珍家庭、张胜辉家庭、吕妙霞家庭以及伊滨区庞村镇。组委会授予了他们颁奖词,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据了解,2017寻找洛阳好家风评选活动,是继洛阳首届“十大孟母”和“十大孝贤”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之后,东方今报联合各主办单位在洛阳深入传播“好家风”影响力的又一次彰显,更是东方今报弘扬主旋律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寻找洛阳好家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