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又添一文化旅游好去处 颐龙十八屯落成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C94vYhGL..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29日,座落于洛阳龙门西山的青绿沟谷之间的颐龙仙谷十八屯盛大落成,葱葱郁郁山林依傍,典礼现场游客火爆。

C7nRwBvW..jpg.jpg

  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欢呼叫好,怀着对未来的希冀,洛阳一龙仙谷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一龙先生表示:“颐龙十八屯是洛阳市日新月异飞速发展全新面貌的缩影,在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颐龙十八屯的明天会更加的美好。”

CIDb2kB3..jpg.jpg

  众多商户到场并对十八屯未来充满信心,称这里将会是个难得的创业平台,希望更多人把握机会,共同发展和致富。

  董事长与嘉宾共同进行揭牌仪式,并与众位商户一道推开象征红红火火的中央大门,开门大吉,为十八屯揭开崭新气象,期待为来洛游客谋福祉,让洛阳又添一处文化旅游新去处。

VbPC2GwP..jpg.jpg

  与此同时,29日晚间一场盛大的明星文艺晚会在十八屯展开,小长假的不眠夜,精彩的文艺演出和明星演唱节目,由洛阳市歌舞剧院带来的歌舞文艺汇演、由著名演唱家王洁实老师、流行歌手王麟、本地青年歌手们为大家奉上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以及各种戏曲串烧节目。

n057pb3D..jpg.jpg

  活动最后,一场美丽的烟火表演为十八屯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颐龙仙谷十八屯将沟域地理环境、沟域文化资源合理利用,在加入旅游、人文元素之后,呈现出文化旅游一条街,展现古镇百姓生活习惯、民俗风貌的文化氛围,将本地浓郁的乡土风情在河洛大地延续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又添一沟域旅游好去处 颐龙十八屯落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