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周末学习忙“充电” 规范执行促结案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为进一步加强孟津法院执行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强化执行干警对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执行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第三方评估。5月6日,孟津法院执行局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组织执行干警学习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操作流程。

qEKAbmbo..jpg.jpg

学习过程中,执行指挥中心主任朱学智针对执行质效中存在的问题、37个节点信息录入、执行拍卖、司法网络查控、执行委托等执行信息化建设的操作流程和应注意的环节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为法院执行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培训课。

通过此次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执行干警对执行案件系统的重视和操作能力,为树立信息化执行观念,科学、高效地开展执行工作,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法院 周末学习 促结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法院:严惩拒执不手软 宽严相济促和谐

    近日,李某某从被执行人变成了被告人,被孟津县人民法院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 孟津法院:为执行插上科技的“翅膀”

    今年以来,孟津县人民法院依靠科技信息化,有效促进执行工作的开展。

  • 洛阳市政法委充分肯定孟津法院以案促改工作

    12月5日上午,洛阳市纪委驻市政法委纪检组长李桂祥一行3人到孟津县人民法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孟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县政法委副书记王晓辉,县政法委纪工委书记莫承勋等陪同。

  • 孟津法院:远程指挥助力破解执行难

    11 月30日上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胡博文,孟津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国强坐镇该院新升级改建的执行指挥中心,通过电子屏幕,实时掌握执行现场动态,并通过指挥系统不断向前方执行干警发出指令。这是孟津县法院首次进行远程指挥强制执行。

  • 周末学习到哪里 樊登书会欢迎您

    3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00樊登读书会(驻马店分会)第三期线下沙龙在蓝菲国际酒庄三楼成功举办,到场嘉宾逾40余人,在这个周末的下午进行了一场学习盛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