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联合公告“显威” 妻子代夫还款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石超凡)在“百日执行攻坚战”的强大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失信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

5月10日上午,被执行人许某主动联系孟津法院执行局要求履行还款义务。这是自5月1日发布《通告》后,又一名“失信人”主动来还款。

RNdY6InK..jpg.jpg

据了解,原告刘某于2011年2月15日到位于西安市西康二线西铁工程翠花山隧道第五项目部桩机工地务工,桩机属于被告许某所有。2011年3月2日,刘某在上班操作桩机时发生意外,被桩机钢丝绳绞断右手小指和无名指,受伤后被先后送到西安交大一附院、孟津县公疗医院治疗。经协商,原、被告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诉至法院。刘某胜诉后,许某却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履行还款义务。

执行过程中,由于许某出逃,执行干警多次来到许某家中却找不到人,又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导致执行申请人刘某多次向上级法院和上级有关部门信访,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5月9日下午,执行法官与许某妻子取得联系,并告知她法检公联合发布了《公告》,不要因为几万块钱被纳入失信名单,甚至落得个司法拘留的下场。经过多次努力,许某表示愿意履行义务。5月10日上午,许某主动联系到执行法官,让妻子到执行局当场履行5万元,剩余款项2万承诺下月付清。至此,通过《通告》和失信黑名单的强力威慑,使信访、执行案件均得到圆满解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法院 联合公告 妻子 代夫还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