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国牡丹产品展销中心开门纳客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29日,中国牡丹产品展销中心开门纳客,中心入驻企业39家,产品能吃能喝能看能玩能穿能带走。

据介绍,中国牡丹产品展销中心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共设中国牡丹产品展销中心、中国牡丹文化博物馆、中国牡丹产品电商中心、中国牡丹产业城市会客厅四大业态,定位:中国牡丹文化聚集中心、中国牡丹产业展示中心、中国牡丹产品定制中心、中国牡丹产品批发中心、中国牡丹产业连接世界中心,中心将成为洛阳第一个特色旅游购物中心,通过线上线下双重购物模式,可定制满足人们了解中国牡丹文化需求,分享牡丹产业成果!

中心内龙头企业齐聚一堂,以国家牡丹园为首的牡丹干花、牡丹鲜切花、袖珍牡丹等观赏节气用花;以品牌香赋、一朵牡丹、洛邑印象为首的牡丹花茶;以品牌全福为首的牡丹食品;以品牌洛阳红、天骄牡丹、种花人为首的牡丹籽油;以品牌武皇为首的牡丹全产业链产品;以品牌尚研科技、玉牡丹的牡丹化妆品;以品牌牡丹香的牡丹芳香产品;以洛阳牡丹烟、沁香为首的牡丹创意产品;以李学武、李治国为代表的牡丹瓷工艺品;以国家牡丹园、天工牡丹为代表的牡丹干花艺术礼品;以洛阳邮政推出的牡丹纪念邮票;以洛阳河洛画院为代表的牡丹书画艺术作品;以品牌牡丹花都牡丹饮品;以品牌健特为首的牡丹全产业链代加工合作等企业合力、合谋、合智、合心、合赢,不断研发精美产品、旅游产品、走访亲友馈赠佳品,为人们分享牡丹产业成果共享智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牡丹产品展销中心 开门纳客 5000余平方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会生到陆浑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27日上午,洛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赵会生到陆浑水库检查督导防汛工作。

  • 新安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

    5月24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刑警大队大队长怀毅、教导员田歌东等同志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举行简短仪式,欢迎破获新型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从福建泉州凯旋归来的公安勇士。

  • 孟津法院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5月27日上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在桂花广场开展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辨别和远离非法集资的危害。

  • 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栾川召开

    “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在栾川召开,就是要大家学习栾川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短板,争取在短时间之内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升。

  • 栾川法院开展强化执行大型宣传活动

    5月27日,栾川法院组织6名执行干警走上街头,开展“强化执行利剑失信人无处遁形”大型宣传活动,接受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便捷的法律服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