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翟天下)5月24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刑警大队大队长怀毅、教导员田歌东等同志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站口举行简短仪式,欢迎破获新型网络贷款还款诈骗案从福建泉州凯旋归来的公安勇士。

据介绍,家住新安县的郭某楠之前在某网络平台贷款,2018年2月5日欲通过手机还款时,被嫌疑人冒充借款人的身份添加微信,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被骗17000元。转账后,郭某楠发现自己的借贷记录在平台上迟迟未能消去,方知被骗,2月8日,郭某楠到公安机关报案。

新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根据报案人提供的情况和相关信息,抽调专人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三个月的调查取证,最终锁定嫌疑人在福建泉州一带活动。5月14日、19日,新安县局先后组织两批精干警力赶赴泉州开展侦查工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经过专案组民警10余天的艰苦工作,成功将涉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警方 破获 网络贷款还款 诈骗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