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An83Azgo..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蒋涛 韩晓枫)七一前夕,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的带领下再掀新热潮。区院全体干警先后参观了洛阳市警示教育基地、洛阳市家风家训馆、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

rdrVdtOG..jpg.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县级检察员孙国杰,副调研员王彩霞向大家介绍了基地概况。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按照史、知、鉴、悟、行的主线,观看了《清风润洛阳、正气满乾坤》、《检察官以案释法》、《职务犯罪诱因》等宣传片,使大家了解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历程及近年来洛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全体干警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警示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庄严许下对党的誓言和承诺。

4jGLKuMe..jpg.jpg

随后,大家在家风馆、廉政馆听讲解员讲解了中华民族好的家风、家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历代领导人的治家理念和惩治反腐败的坚定立场。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鲜活生动、具有强烈冲击力的教育课,在内心深处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注重家庭建设,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自醒、自警、自重、自律,守住底线、抵制诱惑、远离腐败、珍惜岗位,为检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 党风廉政 学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告人罹患精神病 洛阳吉利法院稳妥解纠纷

    6月11日下午,在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法官办公室,一位76岁的老人紧紧握着法官的手,连声感谢法官为当事人着想,妥善处理了纠纷,执意要送一面锦旗以表心意,被法官婉言谢绝。

  • 高建伟到洛阳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6月12日上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建伟,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田悦峰,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光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安县进行专项督查

    6月1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中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督查组,就新安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新安县领导刘冠瑜、夏明显、王保敏、王加祥陪同。

  • 洛阳市第一届“Hi洛电音节”7月14日给你震撼音乐狂欢

    关于“HI洛”电音节的票价,主办方在下午的发布会上进行了公布。早鸟票价为:单日99元/双日179元;现场票为:单日169元/双日289元。

  • 洛阳中专招生政策出炉 初高中生可分类报考

    日前,洛阳市2018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政策出炉,招收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高职高专(以下分别简称“五年制”和“3+2”)、“小中专”、“大中专”,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