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7条道路下周二开挖热力主管网 看看是否影响您上下班

2017-06-14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WY57f3KX.jpg

  热力公司“现场办公”,现场与居民签订供热合同

  11日、12日上午,记者在涧西区阳光华苑小区和洛铜三十七号街坊分别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正在这里现场办公——面对面与业主签订今冬的供热合同。

  这两个小区都是洛阳铜加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洛铜集团)的家属院,也是此次“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名单上的小区。记者从市热力公司了解到,洛铜集团是今年该公司“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的重点目标之一。到月底,我市包括洛铜集团在内的三家省企,其“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将完成。

  现场 三天,与6210户签订供热合同

  “三供一业”,是指将央企、省企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暖(在非供暖地区供天然气)、物业管理的职能分离后,移交给社会公共服务行业。2014年,我市被确定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试点城市。

  市热力公司作为我市最大的供热企业,承担着我市主要的“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洛铜集团作为今年该公司移交工作的重点对象之一,从10日开始,市热力公司就已在诸如阳光华苑、洛铜三十七号街坊等洛铜家属院性质的10个小区设立了现场办公点,与业主面对面签订今冬供热合同。

  56岁的李展携是洛铜三十七号街坊的住户,11日上午,他拿着身份证、房产证等材料在自家门口签订了供热合同。该小区供热移交工作完成后,李展携一家从今冬开始,将成为市热力公司直管的分户计量用户。“很方便,只用几分钟就办完了手续,今年冬天就等着试试供热效果了。”他笑着说。

  截至昨日18时,市热力公司共与该集团10个小区中的6210户签订了供热合同。

  进程 供热移交工作已完成80%以上

  从2014年我市“三供一业”供热移交项目启动至今,项目进度情况如何?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5月以来,他们已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南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黎明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巨龙通信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洛玻集团洛阳加工玻璃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中色六冶机械化公司、河南黄金建安公司、中铁隧道集团、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厂等34家驻洛央企、3家省企签订了供热移交协议,移交总建筑面积为800.04万平方米,涉及住户近9.7万户。

  截至去年年底,已改造完成的央企有中船重工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5个小区)、中钢洛阳耐火有限公司(5个小区)、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16个小区)、南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4个小区)、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3个小区)和中建二局洛阳机械有限公司等,改造面积共215.38万平方米,住户29970户。

  “供热分离移交工作已经完成80%以上。”该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热力公司 洛阳晚报 三供一业 洛铜 串联系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7条道路下周二开挖热力主管网 看看是否影响您上下班

    11日、12日上午,记者在涧西区阳光华苑小区和洛铜三十七号街坊分别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正在这里现场办公——面对面与业主签订今冬的供热合同。我市省企“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主要涉及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洛铜集团3家省企,总建筑面积58.06万平方米、住户7107户。

  • 孟津“引热入洛”工程已开工 洛阳老城、瀍河将获热网全覆盖

    昨日上午,记者在环城北路人民街口附近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施工,这里也是孟津“引热入洛”工程的现场。孟津“引热入洛”工程,是由神华国华孟津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至我市供热西区的供热管网工程,也是我市第二项“引热入洛”工程。

  • 市热力公司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有效遏制扬尘污染,全力配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自4月份以来,市热力公司通过成立组织、加强制度建设、配齐防尘治污设备等举措,持续加大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力度。

  • 洛阳热力公司负责人解答今冬供暖问题

     天气渐渐转凉,今冬的供暖期日益临近

  • 募集资金“反哺”洛阳 上市企业有望获得一次性奖励

    为打造豫西北地区最大金融集聚功能区,加快推进“引金入洛”,我市昨日举行资本市场支持政策发布会,一系列利好政策将鼓励资本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我市去年启动“引金入洛”工程,将洛龙区、西工区等作为金融集聚功能区,打造豫西北地区最大的金融集聚功能区。

  • 能换购饮料兑门票的碳币是什么?来这里为您解答

    “碳币”这个新鲜名词也走近市民,在博览会现场,大家用碳币不仅可以兑换矿泉水,还能兑换景区门票等不少东西。

  • 24日17时至18时,洛阳中招考生可看考场

    考试时,数学、物理、化学三科的草稿纸由考点统一发放;其他科目不发草稿纸,考生可在试卷上演算。准考证不小心丢失,考生也可先进场,再由带队老师到报名所在的考区招办补办,考试结束前交给监考人员核查。

  • 洛阳7条道路下周二开挖热力主管网 看看是否影响您上下班

    11日、12日上午,记者在涧西区阳光华苑小区和洛铜三十七号街坊分别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正在这里现场办公——面对面与业主签订今冬的供热合同。我市省企“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主要涉及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洛铜集团3家省企,总建筑面积58.06万平方米、住户7107户。

  • 洛阳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瀍河站成为我市第一个与支付宝“牵手”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这个阶段,使用支付宝交费的司乘人员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奖励。

  • 洛阳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一张特殊的合影

    昨日,洛阳师范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一个特殊的场景让人感动不已——一群同学摆出千手观音造型和失去左臂的栗倩荣同学合影。栗倩荣12岁时因意外事故失去左臂,但她没有放弃,努力学习,后来考上了洛阳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 洛阳“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展示丝路辉煌文明

    作为今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的重要内容,洛阳博物馆举办的“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记者在洛阳博物馆里看到,来这里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对展出的文物赞不绝口。

  • 洛阳9岁男童留字条后离家出走

    乐乐:我去凯悦雅园(董女士一家之前租住的小区)了,留字条是怕妈妈担心我,出去不是因为没写好作业。董女士:平时乐乐话多、调皮,没想到他心思也这么细腻,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说话方式,多留心孩子的心理成长。

  • 洛阳一男子犯“路怒症” 3次逼停对方并持刀威胁

    ”  担心自身安全,温先生再次避开白车司机加速驶离,但对方紧追不舍,在太原路景华路路口又把温先生的车逼停。鉴于此事性质恶劣,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迅速立案调查,在获取多方证据后传唤白车司机狄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狄某行政拘留10天。

  • 洛阳2017中招分配生政策弄明白 不是学霸也能上名校

    昨日,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2017年分配生政策,市区5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共招收2418名分配生。以去年分数线为例,洛一高·普通班统招线为623分,市八中·天邻班统招线为606分,洛阳理工附中·普通班分数线为601分。

  • 洛阳农村贫困人口可获9种大病专项救治

    ●将有关诊疗方案细化为具体临床路径,将制定的临床路径报洛阳市农村贫困患者大病医疗救治专家组审定后予以实施 ●可享受城乡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障待遇,不设起付线,县级、市级、省级定点救治医院的支付比例分别为80%、70%、65%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