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汝阳恐龙谷漂流6大主题活动等你来玩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天气炎热,身心烦闷,如何选择消夏好去处?7月15日,第七届中原生态漂流节(以下简称漂流节)即将在汝阳恐龙谷漂流拉开帷幕,属于洛阳人的集体狂欢蓄势待发。DJ音乐趴、比基尼美女走秀、型男美女泼水狂欢、傣族舞表演、人龙大战、水枪大战……6大免费主题活动云集,一个惊喜满满的激情夏日,期待由您亲手开启。

DJ音乐趴带您释放内心燥热

恐龙谷漂流位于被称为“恐龙之乡”的汝阳,空气新鲜,风光优美,不仅适合夏日避暑,也是一个可以释放压力、尽情狂欢的好地方。据了解,漂流节期间,您只需购买一张恐龙谷漂流门票,即可参与“漂流+6大免费主题活动”狂欢盛宴。

想要狂欢,“燃”力四射的气氛少不了。漂流节期间,一到恐龙谷漂流,活力四射的DJ音乐趴定将让您瞬间“嗨起来”,让您忘记工作、学习的压力,帮您释放内心的烦闷与燥热。

jbHi84Tg..jpg.jpg

型男美女热情领泼 傣族舞表演魅力无限

漂流节期间,恐龙谷漂流将组织“美女、型男领泼员”队伍,和您分享狂欢喜悦。他们将手持喷水枪,不时向您喷水、泼水。其中,“美女领泼员”不仅会和您进行泼水互动,还会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而“型男领泼员”将在与您互动的同时,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让您拥有一场舒心的狂欢体验。

同时,漂流节期间,恐龙谷漂流还有精彩的傣族舞表演。众多专业舞蹈演员将身着颇具傣族风情的服装,绽放动人的傣族舞姿,为您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IkVR0xAp..jpg.jpg

人“龙”大战、水枪大战蓄势待发

体验完和型男、美女的泼水互动,想不想再和“恐龙”来场精彩对决?漂流节期间,众多身着恐龙装扮的工作人员将用大型喷水枪和您互动,保证让您“透心凉”。不仅如此,您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拿起景区提供的各种“长枪短炮”,在水枪大战中消解酷暑,在互动中增进彼此的情感。

rJcFRQsU..jpg.jpg

“穿越式”漂流邀您尽享超值优惠

除了精彩的主题活动,漂流节期间,您还可以在恐龙谷漂流体验一把漂流的“快感”。据了解,恐龙谷漂流不仅恐龙元素丰富,给人一种“穿越”到恐龙时代的感觉,而且长约8公里的漂流河道惊险而刺激,您可以尽享约两个半小时的超长漂流体验。

目前,恐龙谷漂流推出了一系列门票优惠活动: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汝阳、嵩县、栾川、鲁山四个地区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到景区现场购票,即可享受原价158元、现价仅需50元一张的门票优惠;全国其他地区游客到景区现场购票,均可享受门票98元一张的优惠。欲了解更多优惠详情,您可关注“洛阳恐龙谷漂流”微信公众号。(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恐龙谷漂流 6大主题活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俩男子酒后大闹酒吧伤人被拘留

    凌晨时分,汝阳两名男子在县城酒吧酗酒滋事,一人用摔碎的酒瓶扎伤酒吧经理,一人阻扰民警正常办案,双双被警方予以拘留。

  • 汝阳警方成功遏止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近日,汝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争分夺秒地和时间赛跑,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打了八十九次电话,辗转联系多人,终于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 六旬表哥替表弟出气殴打他人被拘留

    近日,出租车司机刘某峰驾驶出租车行至城关镇洛峪新村附近时,与孙某朝驾驶的四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双方正在争执期间,孙某朝刚刚喝了酒的老表哥、家住城关镇洛峪村、现年62岁的村民张某军闻讯赶了过来,看见出租车司机在与其表弟争执,不由得意气用事,拳脚“不服老”,将出租车司机刘某峰打伤。

  • 这个五一小长假“醉美汝阳”惊喜不停

    这个五一假期,汝阳精心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实实在在的优惠,吸引众多游客纷至沓来,度过了一个欢乐轻松的假期。 汝阳假日旅游也达到了新高峰,三天全县各景区共接待游客23.8万人,同比增长31.8%,综合收入收入达5950万元,同比增长28.8%。

  • 游客在景区突发心脏病 民警背老人下山就医

    4月30日下午14许,汝阳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副所长高跃辉、民警段志宏在西泰山景区执勤时,接到一名游客求助,称她的母亲在爬山期间突发心脏疾病晕倒在景区山上。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