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打掉一涉恶犯罪集团 22人落网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8月28日上午,汝阳县公安局开展赵强国涉恶犯罪集团集中辨认现场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博,公安局政委焦俊强参加并作动员讲话。

今年,汝阳县公安局集中优势警力,雷霆出击,在上店镇下店村一举打掉了以赵强国为首的涉恶犯罪集团。该集团盘踞在上店镇下店村及周边地区,采取非法手段,横行乡里、欺压群众、民愤极大。目前该犯罪集团成员22人已先后落入法网,主要犯罪嫌疑人赵强国、赵红强、王国飞等人已被批准逮捕。

押解着涉恶犯罪集团赵强国等人的警车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通过县城主干道驶向上店镇,三千余名群众驻足观看,议论纷纷,拍手称快。在上店镇东街村某药店门前,前来观看的群众围堵住了大街,当民警押解着赵强国和赵红强分别从警车上下来时,人民群众拍手叫好,受害人高兴地燃放起了鞭炮。接下来,民警又押解着赵强国等涉恶犯罪集团主要成员到上店镇下店村进行犯罪现场辨认。

上店镇党委政府领导和下店村干部及群众纷纷表示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支持公安机关工作,并表示踊跃举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汝阳警方 打掉 涉恶 犯罪集团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警方侦破一起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

    一伙男女驾车用假币在沿途小商店购物进行消费,汝阳警方从辖区居民的一起报警中顺线侦查,将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南阳市社旗县抓获,挖出了系列非法持有、使用假币案件。

  • 汝阳警方开展消防演练助力校园安保

    近日,汝阳县公安局上店派出所民警到辖区上店镇一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讲解消防知识,宣传法制教育,全心全力助力校园安保工作。

  • 汝阳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系列盗窃案

    11月4日,上店派出所所长马三星、教导员杜贵宾带领民警奔赴平顶山市鲁山县城蹲点守候,在当地警方和居民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赵某伟抓获。

  • 汝阳警方侦破十八年前儿童被拐卖案

    村民程某强、郭某轻夫妻被拐卖18年的儿子程某阳如今已是22岁的大小伙子,在公安民警和其养母的陪同下,向程家一直走来。杨家渠村村民奔走相告,交口称赞,一时间小小的村子像过佳节似的,成了欢乐的海洋。

  • 汝阳警方协同作战 成功抓获电动车盗窃疑犯

    汝阳县公安局110实战化指挥中心与巡特警大队同步工作,快速出击,成功将涉嫌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赵某印抓获归案。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