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举行2019年军地联合防汛抢险演练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7月24日上午,陆浑水库联合洛阳驻军某部100余名官兵举行2019年防汛抢险演练。这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是水库遭遇超标准洪水东坝头部分防浪墙加宽加高,演练的主要目的是检验水库防汛抢险工作的组织能力和技术水平,及时排除各种险情,提高整体配合和协同作战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随着现场演练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参加演练人员跑步冲向演练地点。在演练现场,抢险队员们分工明确,在烈日和汗水中争分夺秒地铲沙、装袋、运料、堆垒、巡查,现场始终充满着紧张而又有序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抢险队伍勇于拼搏,连续作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整个防汛抢险演练过程,各部门配合紧密,达到了规范流程、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的目的,为防汛抢险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经过约两小时的紧张演练,防汛抢险演练圆满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全面提升了陆浑防汛抢险队伍的实战能力、快速响应能力、防汛应急指挥能力、抢险实战能力和抢险协同能力等,为全面做好2019年防汛应急抢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陆浑水库 防汛抢险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