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歌声献给地铁建设者 河南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活动走进洛阳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0月18日下午,洛阳地铁2号线隋唐城站南门广场歌声嘹亮,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为主题的河南省总工会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全市地铁建设职工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

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培元,河南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正处级调研员杨军,洛阳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媛媛,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徐聪,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永胜,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作义,陕西省总工会常委、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中铁中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宋绍盟,中国中铁洛阳地铁指挥部党工委书记、常务副指挥长董文奇,中铁一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新文等出席活动。

演出在诗朗诵《我们骄傲,我们是中国中铁人》中拉开序幕,歌舞、口技、戏曲、魔术等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为广大职工送去丰富多彩的精神享受,现场数百名观众掌声、欢笑声不断。

“中铁一局作为洛阳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参建方,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将洛阳市轨道交通项目打造为经得起历史和时代考验的精品工程。我们将借这次演出的东风,凝聚起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巨大正能量,为洛阳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中铁一局洛阳地铁项目负责人说。

文章关键词:洛阳 河南工会 文艺演出 下基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警、校联合联合擒“暴徒” 反恐演练护平安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1月22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在辛店小学开展了一场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