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到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调换工作会议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近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同志,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继峰同志带队送新任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到东沙坡村任职,向孙旗屯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报到,与乡党委书记赵新宽、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史超凡和村三委干部召开了见面会,并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解说及宣传。

会上,孙旗屯乡党委书记赵新宽同志首先对区院派驻驻村书记的做法及区院班子时刻牵挂人民群众的心思表示感谢,分析了东沙坡村党支部软弱涣散的原因,根据村子实际情况,赵书记强调,要推进村支部班子建设,尽快落实新型农村社区分房工作,让村民早日拿到房屋钥匙,完善配套设施,提升社区居住环境,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道路,努力将东沙坡村新型农村社区打造成具有河洛文化根源特色的名片。

接下来,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发表讲话,要对派驻第一书记的意义有充分认识,区院在案多人少的情况下,挑选出优秀的干警到东沙坡村当驻村第一书记,在东沙坡村组成专案调查组也是为全村开展工作扫清障碍、铺平道路。体现出高新区党工委、乡党委、区院党组对解决东沙坡村软弱涣散问题的决心和信心,现今调换的李士勇同志也会像史超凡同志一样兢兢业业,认真恪守职责。

同时,李学华详细对中央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讲解,结合扫黑除恶相关案例分析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并提出共勉要求:三委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宣传、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建立扫黑除恶长效机制。

最后,李学华指出,区院对东沙坡村关注密切,区院党组及全体干警都是帮扶的坚强后盾。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重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内容的学习。明确工作思路,围绕思路强化目标;制定措施,寻找发展集体经济的项目,各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成效。(徐孟国 蒋涛 刘飞毅)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 检察院 东沙坡村 驻村第一书记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