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委党建观摩团到区检察院观摩指导工作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12月19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委书记吴立刚带领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等一行到吉利区检察院对党建工作进行观摩指导。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区检察院党建活动室、党代表工作室、文化长廊、党建文化广场、基层党校及“三新”讲习所等党建阵地,查阅了相关党建资料,并对区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吉利区检察院检察长卢致远表示,将以此次党建观摩活动为契机,坚持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党建引领、亮点驱动”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全区工作大局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党建带队建,全面加强检察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为“一团三区”建设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近年来,在洛阳市检察院与吉利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吉利区检察院党组围绕“党建引领、亮点驱动、争创全市一流基层检察院”的工作目标,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理念,走出一条以党建工作推动检察业务转型发展的成功之路,实现了“党建领航、检务领先”,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校”“全省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全省巾帼文明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洛阳市青年维权示范岗”“洛阳市青年文明号”“全区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吉利区先进基层党校”等荣誉称号,执法满意度在全市检察机关位居领先位次。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委 党建 检察院 观摩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警、校联合联合擒“暴徒” 反恐演练护平安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1月22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在辛店小学开展了一场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