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女孩点餐时鼻子被碰歪 手术需花数万元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国锋)1月1日凌晨1点40分前后,洛阳市公安局西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女孩在九都路一家饭馆吃饭时,鼻子被碰歪发生纠纷。

鼻子咋会被碰歪?民警有些不解,到达现场时,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在饭馆坐着,其中女孩刘娟(化名)的表情有些痛苦。民警询问得知,刘娟与男友到饭馆吃饭,坐下来点餐时,店员张丽(化名)站在旁边。其间,张丽在伸手给他人指东西时,不慎碰住刘娟的鼻子。不巧的是,刘娟于2018年5月做了鼻部整形手术,张丽一碰就把对方鼻子碰歪了。民警检查发现,刘娟的鼻梁整个往左侧倾斜。刘娟的手术是在郑州做的,手术费用三四万元,如果鼻子里的填充物被碰坏,重新做手术的费用恐怕在4万元上下。

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决定协商解决此事。

文章关键词:洛阳 女孩 吃饭 鼻子 碰歪 整形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将送出60万文旅惠民消费大礼包

    2018年12月12日至2019年2月20日期间,洛阳将推出河洛冰雪节、杜康美酒节等冬季文化旅游惠民系列活动,并将送出60万元的冬游暖心大礼包。

  • 135名新警员在洛阳进行初任培训

    11月6日下午,2018年第207期新招录人员入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警察学院洛阳校区举行,仪式由洛阳校区党委副书记、主任东维平主持,河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张报致欢迎词,河南省公安厅组教处长李世峰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避暑胜地等你打卡

  • 警、校联合联合擒“暴徒” 反恐演练护平安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应急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1月22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在辛店小学开展了一场校园防暴恐应急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