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春节期间为民服务忙不停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春节,一个全家团圆的节日。为让父老乡亲放心过节、安心过节,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民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2月4日,大年三十凌晨2时许,石寺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两个朋友在其家中聚会,没想到酒后发生口角,并打了起来。接报后,民警陈帅带领值班人员,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二人伤情并无大碍,因酒后不利于交流,考虑到双方是好友关系,便安排各自回家。待当事人酒醒之后,民警再次通知到石寺派出所,经过一番沟通教育,双方均认识到自身过错,最终达成和解。

2月6日,大年初二,因返乡访亲,石寺街车流量陡增,交通出现拥堵,通行缓慢。为使群众尽快与亲朋好友相聚,石寺派出所民警及工作人员推迟午饭时间,坚持在路上疏导交通。

春节期间,针对部分返乡群众需要在假期中办理二代证的实际情况,石寺派出所户籍室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预约上班,开放窗口服务,在方便部分返乡人员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同时,还同时为其他人员办理领证、户籍业务。

春节长假七天,石寺派出所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恪尽职守,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以最为严密的部署、最为扎实的措施、最为忘我的投入,确保辖区人民度过了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石寺派出所 春节 为民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