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外地男子不慎走失 新安民警雪夜温暖救助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2月14日19时许,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磁涧镇五里岭村铁磁路边有一名男子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疑似走失。

民警姬扬带领工作人员郭磊、张亚峰迅速出警至现场,见到一中年男子蹲坐在路旁的土堆上,在风雪中瑟瑟发抖,与其沟通过程中发现,该男子精神存在问题,且表达能力严重欠缺,询问一无所获,民警向周边百姓打听,群众也表示不认识此人。

当时天色已黑,且刚下过大雪,气温很低,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将这名男子先行带回派出所,并给他端了热乎乎的晚饭。经进一步工作,细心的民警在其身上找到了身份证,得知他叫李某,今年42岁,户口所在地是三门峡义马市常村镇。通过查询派出所的人口信息系统,民警联系到其父亲,双方约定在新安县城关镇镇政府门口碰面。

当晚21时许,民警带着李某驾车从磁涧派出所赶往新安县城关镇,李某的父亲也和亲戚从义马市赶赴新安,见面后得知李某已走失数日,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幸好被新安民警及时救助,最近连降大雪,李某因精神问题又不能很好的照顾自己,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李某父亲对民警连连道谢后将其接回,民警姬扬在叮嘱其家人要做好防护措施后,返回派出所继续当天的值班工作。

民警温馨提示:有精神病史患者的家人应加强对病人的看护,定期带其到医院检查,安排好生活作息,尽量避免病人单独外出,防止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民警 救助 外地男子 走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