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警方成功侦破“2.18”电信网络诈骗案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近日,随着18名犯罪嫌疑人被洛阳警方押解到洛阳吉利区公安局,标志着发生在该区的2.18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成功告破。    

2月18日,吉利区居民王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他被别人以网络荐股方式诈骗4.7万余元。

接报后,吉利区公安局立即对案件线索展开调查,根据受害人对案情的供述及提供的相关线索,办案人员在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明确了案件的侦办方向,通过对大量线索的筛查,锁定了诈骗团伙窝点位于信阳市内。

经过研究决定,洛阳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与吉利区公安局派出4名侦查员赶赴信阳市先期侦查。侦查人员经过艰苦工作,确定了相关犯罪嫌疑人及诈骗窝点位置后,又派遣10名精干力量赶赴当地支援。

经过缜密部署,专案组兵分两路在信阳市内、光山县两个窝点同时行动,共抓捕犯罪嫌疑人18名(15名男性、3名女性。全部为95后年轻人)查货作案用电脑20台,缴获涉案银行卡50余张,冻结涉案资金40余万元。

目前,18名犯罪嫌疑人已经全部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警方 网络荐股 诈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