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第18届“醉美汝阳” 杜鹃花节将于4月20日开幕

2019-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家铭 赵彤)4月9日上午,第18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洛阳推介会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行。4月20日至5月10日,杜鹃花节期间,“醉美汝阳”欢迎您到汝阳走走看看。

在推介会现场,汝阳县相关负责人对汝阳旅游暨杜鹃花节做了整体推介,向洛阳以及全国游客发出热情邀约。汝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河南科技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签署了文化下乡、对口帮扶战略合作协议;汝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洛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签署旅游消费扶贫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推介会,充分展示了汝阳的风土人情。西泰山、恐龙谷漂流景区、恐龙国家地质公园、龙隐风景区、中农富源、杜康造酒遗址公园等景区代表纷纷上台对景区进行推介,各景区接下来还将会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各景区的微缩景观也在现场进行展示,精致的做工足见推介会主办方和各景区对本次推介活动的重视;汝阳礼物、汝阳美食也出现在推介会现场,包括李阿婆香包、柏木枕、乐足鞋业、恒曦农业、杜仲羊肉、蔡店卤肉、亮莊玫瑰、梅花玉、上店麻花等。

四月已至,春风和煦, “洛阳看牡丹,汝阳赏杜鹃”,这句口号已经深入人心。每年4、5月,汝阳西泰山10万顷野生杜鹃姹紫嫣红,令四方游客流连忘返。尤其是绵延9公里长的杜鹃花长廊,更是花团锦簇、灿若云霞。到时,西泰山将变身为真正的“花花世界”。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扩大汝阳旅游的知名度,汝阳将通过高铁洛阳至武汉段宣传汝阳,汝阳吉祥物将与旅客进行互动,参与活动的旅客还能收到汝阳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派发的礼包。

此外,醉美汝阳旅游形象大使征名活动、旅游形象大使街拍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有兴趣的游客可以积极参与。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阳 杜鹃花节 醉美汝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