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到巡渠一线开展送粽子慰问活动

2019-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段万卿 李智波)正值陆浑水库放水抗旱的关键时刻,迎来了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使广大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6月4日至5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了“粽情蜜意,献给最美巡渠人”包粽子和到巡渠一线送粽子慰问活动。

在包粽子现场,有经验的职工当起了“师傅”,不会包的职工虚心请教,大家相互合作,密切配合,卷粽叶、装馅料、扎藤绳、绑粽子,动作娴熟,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洋溢着浓浓的粽香情。大家包的粽子形态各异,有的呈三角形、菱形、长条形,也有的似喇叭、牛角等,大家在热闹欢快的氛围中,花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包了三百多个粽子。

通过开展包粽子活动,传承了民族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进取的氛围。

5日上午,该局领导带着大家包好的粽子和西瓜等慰问品分组到灌区抗旱一线慰问防溺水巡渠人员和段所职工,并送去了局党委对全体巡渠人员和一线职工的节日祝福,让大家在高温的环境里实实在在从心里感到“清凉”。

据介绍,目前该局上下正在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灌区抗旱灌溉,虽然近几天持续高温,但是酷暑阻挡不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强烈的紫外线照射下,却能感受到局领导送来的丝丝关怀,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确保此次抗旱通水安全顺利进行,为发挥水利工程效益,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水利人的贡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 巡渠 送粽子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