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出警途中偶遇盗车团伙 民警发力将其一网打尽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丹丹)近日,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李村派出所打掉一个偷盗摩托车9人团伙,追回被盗摩托车9辆,12月1日,该所开展赃车退还活动,本次共退还被盗摩托车6辆,受害人为办案民警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1月6日晚10点许,李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他的摩托车在某酒店门口被盗。民警在出警途中偶遇几个盗贼正在偷盗他人摩托车汽油,因前期该团伙在其他地方作案,民警通过监控已掌握该团伙基本体貌特征,民警确定这几名盗贼正是该团伙成员,随即下车对这几名盗贼进行抓捕,当场抓获3名盗窃嫌疑人。

根据这3名嫌疑人交代其所盗窃摩托车就在不远处路边,因为轮胎没气被丢弃路边准备逃走。后经报警人辨认正是其丢失车辆。民警通过抓获的3名嫌疑人手机对其团伙另外5名成员展开诱捕,经过5个多小时的蹲守,成功抓获该团伙的另外5名成员,经过对嫌疑人的询问得知该团伙的另外一人在伊川县城。

伊滨分局李村派出所发扬不畏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在教导员蔡润宇指挥下兵分三路:一路审讯嫌疑人固定证据;一路带领嫌疑人指认现场,查找11月6日晚其团伙所盗的另一辆摩托车,后办案民警在快速通道伊河大桥下找到嫌疑人偷盗车辆(因没油被该团伙盗窃后丢弃在桥下);另一路奔赴伊川县城抓捕最后一名作案成员。

目前该盗窃团伙9名作案成员全部到案,共追回被盗摩托车9辆。已查明的受害人6名,被盗车辆均已退还。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