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出台多项惩戒老赖办法 多种行业对其说不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王博文)近日,洛阳市委办、政府办共同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该办法从多个方面对“老赖”做出惩戒规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协同监管和联合惩戒老赖。

  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限制老赖设立金融类公司、发行债券、股权激励;限制老赖设立社会组织;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参加招投标。

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限制老赖申请政府补贴资金和社会保障资金支持。

任职资格限制。限制老赖担任国企高管、担任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担任金融机构高管、担任社会组织负责人;限制招录(聘)老赖为公务人员;限制老赖担任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消费限制。限制老赖乘坐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民航飞机等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限制老赖住宿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国家一级以上酒店及其他高消费住宿场所;限制其在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高消费场所消费。

限制老赖参加旅行社组织的团队出境旅游,以及享受旅行社提供的与出境旅游相关的其他服务;对老赖在获得旅游等级评定的度假区内或旅游企业内消费实行限额控制。

限制老赖子女入学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限制老赖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等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特殊市场交易限制。限制老赖购买或取得房产、土地使用权等不动产。限制老赖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

鼓励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使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结合各自主管领域、业务范围、经营活动,实施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惩戒 老赖 行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出台多项惩戒老赖办法 多种行业对其说不

    近日,洛阳市委办、政府办共同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

  • 洛阳市简易注销登记改革势头良好

    挂牌4个月来,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新增企业突破千户,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在简易注销登记等一系列简政放权政策的支持下,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内资企业717户,同比增长28.49%;私营企业新增9630户,同比增长25.95%。

  • 嵩县3岁男童被卡3楼防盗窗 热心群众全力营救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众人关注——在我市嵩县的一个小区,一个光屁股的3岁男孩儿被卡在3楼自家卧室阳台防盗窗上,大半个身子悬在半空。很快,被困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匆匆赶回来,立即上楼开门,小区居民苗葫芦和谢海峰也紧跟着跑了上去。

  • 电子烟能帮人戒烟?戒烟门诊的医生这么说……

    “我最近买了根电子烟,是加烟油的那种,我本想靠它戒烟,结果听说抽电子烟对身体也有危害,就不敢用了。”史乃君说,不少希望借吸电子烟戒烟的吸烟者,后来因无法克服烟瘾等原因,大多又回老路上。

  • 市民12吨重景观石放市场不翼而飞 原是工人拉错货

    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晚报热线66778866:我有块12吨重的景观石在新村花卉市场放着,突然不翼而飞了,我以为被偷了于是报警,谁知不久有人打我电话说“石头在他那儿,是工人拉错了”……  王先生在洛龙区新村花卉市场做了十几年奇石生意。

  • 洛阳街上有人发带追踪器的钥匙扣?谣言!

    近日,一则落款为“洛阳市公安局宣传办”的“防骗提示”,在市民的微信群、朋友圈广泛传播:“街上有人在发精美钥匙扣,那是追踪器……”  昨日,市公安局发布微博辟谣,称这是老谣言了。

  • 洛阳:扎实推进截污治污 全面提升洛河水质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洛河市级河长、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洛河治理指挥部指挥长袁永新带领指挥部部分成员,专题调研洛河市区段截污治污工程进展情况。袁永新强调,做好市区段沿河截污治污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必须规划引领、明确节点、强力推进。

  • 洛阳将全面停止夜间土石方作业

    我市近日召开扬尘管控专项工作会商会议确定,将采取全面停止夜间土石方作业等措施,以确保实现本月底PM10平均浓度80微克每立方米的目标。从本月20日至31日,每日夜间8时至次日8时,各城市区要全面停止拆迁、挖掘、渣土车运输等涉土作业,转为白天进行。

  • 洛阳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

    2016年7月,市食药监局制订、印发了《洛阳市推进餐饮服务“明厨亮灶”工程实施方案》,明确了“明厨亮灶”工程的四种实施方式:该酒店也是在市食药监局西工分局工作人员的倡导下,将监控设备信号接入“舌尖安全网”,启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的。

  • 原310国道市区段24日起拓宽改造 将变双向八车道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住建委了解到,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自24日起将拓宽改造。2011年,原310国道进行了拓宽改造,改造段西起西环路、东至定鼎北路,全长9300米,改造后变成了双向8车道的快车道,并设中央隔离带,两侧各有6米慢车道、5.5米人行道,还有机非隔离带。此次拓宽改造的就是原310国道定鼎北路至安居路段,全长约8.5公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