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盗窃作案一年后被擒 民警提醒门店注意防范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趁店员不备沿街门店伺机顺手盗窃手机,消失一年多后,仍然被巡逻检查民警盘查时抓获落网。这是昨日从南昌路派出所采访到的案件。

事情先回到2016年12月份,市民杨女士报警称在涧西区某门面店自己手机被盗。接警后,南昌路派出所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店内及沿街的监控信息,并仔细排查有过类似前科的违法人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身份王某。但王某居无定所,无联系方式,始终未能将其抓获到案。

3月9日,民警在对辖区网吧检查时,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王某抓获。通过审讯,又深挖出王某作案的另外两起盗窃手机案件。

目前,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已南昌路派出所被依法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本案中,此类盗窃嫌疑人专门针对沿街店面伺机实施盗窃,一旦发现店内工作人员的手机放在桌子上或者其它显眼的地方,就会以购买东西为由,让店员给其拿东西支开店员,或者两人相互配合,趁店员不备将实施作案将手机盗走。提醒沿街门店注意防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手机,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