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法院:执行干警驱车百里擒失信人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9eaBzW7O..png.pn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超凡)5月15日上午,孟津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驱车百里,将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张某擒获并顺利带回。

据了解,原告余某受雇于被告张某的九瑞公司,从事生产车间的维修改造工程。2015年12月14日,余某在干活时,二号车间的一面待拆墙突然倒塌,将正在施工的余某砸伤。在治疗过程中,张某支付了部分医疗费,对于其他费用拒绝赔偿。余某多次索要无果后,将张某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被告张某于判决生效10日内赔偿原告余某541894.9元。但判决生效后,张某却拒不履行,余某无奈之下,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查控未见其财产,多次前往王某的家中也都未见其人,案件一直没有得到执行。5月15日,该案的执行法官接到当时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在荥阳某村自己承包的工程上施工。接到电话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武伟迅速带领3名执行干警驱车百里前往荥阳,将被执行人张某抓获并顺利带回。张某被抓获后仍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执行法官遂依据法律规定将王某司法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津法院 失信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