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征文交流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0Hzq1UeD..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曼)6月4日下午,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主题征文交流活动。全体干警听取9名干警的优秀征文,相互取长补短,相互借鉴,更坚定了将吉利检察打造为新时代全市一流基层检察院的信心和决心。

  优秀征文作者们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以侦查监督、公诉、民行、控申、案管等具体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案例,就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专职检委会委员陈全成以《聚焦法律监督主业 推动检察机关健康发展》为题,从多个侧面,详细论述了如何聚焦宪法定位,将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业务做大、做强,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案管中心主任梁占杰以《规范司法行为 开创案管工作新局面》为题,提出了如何发挥案管职能,规范司法行为,拓展案管业务的新思路、新观点。

  监察科科长董锦峰以《全面从严治检 走新时代检察复兴之路》为题,论述了检察机关在新时代如何抓住作风建设这一关键,将检察队伍良好形象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侦监科科长张杰以《深耕检察主责主业 重整行装再出发》为题,论述了新时代开启新使命,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公诉科科长程冬梅以《理清思路 重整行装 做实做强法律监督 》为题,论述了紧紧围绕法律监督宪法定位,以规范的司法行为,实现检察工作新担当。

  办公室主任刘孟以《准确定位 聚焦主责主业 实现检察工作转型发展》为题,发表了宪法定位是检察机关不可偏离的主题,检察机关转型升级应该充分挖掘法律监督职能,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满足人民公平正义新期待努力奋斗的观点。

  吉利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斌对交流活动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征文交流活动,指出征文从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司法体制转型改革等多方面都做了认真的思考,提出了很切合检察工作实际的观点,并要求全体干警在检察体制改革转型的关键期,一定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严守规矩,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为全面从严治检、规范司法行为等各项工作增砖添瓦,为检察机关的转型发展,为检察事业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检察院 主题征文 交流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