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吉利区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0.8亿元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yYTLK9DW..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茹兰 王奇武)6月28日,吉利区第二季度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0.8亿元。

Qu14AyGk..jpg.jpg

仪式由区委副书记孙毅辉主持。吉利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王明高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宣布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包括工业项目5个,城建基础设施项目2个,“三供一业”改造项目2个,服务业、安置房建设、电力基础设施、旅游业、农业项目各1个,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打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对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增进民生福祉、打牢发展基础有着重要意义,必将为吉利“一团三区”建设增添无限活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其中,洛阳炼化九源石化有限公司的正丁烷深加工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14540平方米,新建一套正丁烷深加工生产装置及公用配套工程,年产顺酐4万吨,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新增年均销售收入3.4亿元,税收2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70个。吉利棚户区改造阳光社区五期项目总投资7.6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92.6亩,建设20栋11层住宅楼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其中一期住宅约10.52万平方米。驻洛央企洛阳石化“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造工程总投资3.45亿元,包括社区供电、供水和供热改造三部分,主要工程包括供电线路、设施改造,供水和供热的管网、泵站、锅炉房改造等。供电改造共涉及开元、双苑、河阳新村、河阳家园5个社区8644户;供水、供热改造涉及开元、双苑、河阳新村、河阳家园、西霞花园6个社区9877户。黄河湿地白鹤洲科普教育基地工程总投资850万元,预计今年10月份建成,项目计划通过水系连通、驳岸整理、水生植物种植、游园路铺设、知识宣传栏设置等工程修建集水生植物展示、科普教育宣传等为一体的教育基地。

近年来,吉利区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支撑,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抓手、第一拉动、第一引擎。全区上下不遗余力引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项目建设热情持续不减、高潮持续不断、成果持续巩固。

今年,吉利区围绕推进“9+2”工作布局落地和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加快建设“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洛北组团”的发展定位和全力打造中西部最大的现代高端石化产业区、河南省城乡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黄河中下游最具特色的湿地生态示范区的总体目标,全年计划实施重大工业项目24个以上,总投资190亿元,年内完成投资25亿元以上。

项目单位代表洛阳炼化九源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耀彩、洛阳市河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舰等先后发言。

区领导游良、陆万强、王明高、赵胜利、刘百营、陈亮辉、崔鹏、张宝伟等参加开工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14个 重点项目 20.8亿元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航拍下的洛阳市体育公园美不胜收

    近年来,该市加快巩固提升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市体育公园各项功能日益完善,各类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而在2004年时

  • 被告人罹患精神病 洛阳吉利法院稳妥解纠纷

    6月11日下午,在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法院法官办公室,一位76岁的老人紧紧握着法官的手,连声感谢法官为当事人着想,妥善处理了纠纷,执意要送一面锦旗以表心意,被法官婉言谢绝。

  • 高建伟到洛阳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6月12日上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建伟,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田悦峰,办公室副主任吕文光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

  •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安县进行专项督查

    6月1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中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督查组,就新安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新安县领导刘冠瑜、夏明显、王保敏、王加祥陪同。

  • 上蔡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点评活动

    5月29日下午,上蔡县产业集聚区2018年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闫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党组成员魏玉平,县人民法院院长王曙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红旗等领导出席点评会或参加观摩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