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发出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qCtzytdT..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邵雅慧 贾敬献)7月30日上午10:00,洛阳首张全程电子化银行网点代办营业执照在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中州路营业厅发出,洛阳市硕咖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洛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孙军手中领取了营业执照,标志着洛阳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正式启动。

 “以“政银合作”为基础,以银行网点为平台,开展工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合作,实现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能代办服务’的有效布局,落实商事制度“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为民办实事。”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伟告诉记者。

据介绍,银行网点提供工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全部是自愿和免费的,这是洛阳市工商局深化政银合作,构建布局全市区域代办服务网点,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创新性举措。工商登记机关与银行间流程对接,银行代办人员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帮助申请人进行全程电子化操作,从公司名称预核准、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到对公结算账户开立、支付结算融资贷款等 “一站式”服务。

“拟申请注册企业的客户,只需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网点,由我行工作人员协助登录“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网上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请,最快可当天拿到营业执照。”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郑彦征说。   

 目前,洛阳市工商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已开通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网点和中国银行孟津县支行网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电子化银行 网点 代办 营业执照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

    7月26日,国家环境标准样品协作网工作会议在洛阳召开,27家协作实验室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环保局局长杨晓阳致欢迎词,国家标准样品研究所所长田洪海主持。

  • 洛阳市检察院督查组到高新检察院调研党建工作

    7月24日下午,洛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汝浦一行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市检察院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储涛,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王建超等一同调研。

  •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 洛阳天府火锅举行优质供应商大会

    7月26日上午,洛阳天府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供应商大会,共商发展大计。

  • 高温酷暑 洛阳特警苦练精兵

    短跑、长跑、仰卧起坐、俯卧撑……每天,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队员们都要训练这些基本功。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地表温度高达40度的气温丝毫没有挡不住他们刻苦训练的激情与动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