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四月!我只想在洛阳中国国花园吃比萨赏牡丹撩春光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IRb50n0m..jpg.jpg

3zAfeAeP..jpg.jpg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伴随着牡丹花的竞相开放,全国首家最美必胜客牡丹主题餐厅在洛阳中国国花园开门迎客。简约大气的红屋顶帐篷与婆娑树影相映成趣。必胜客的美食与盎然的春意配合的浑然天成 。在充满想象的童话木屋吃甜点和冰淇淋,在樱花树的掩映下消磨掉下午茶的时光,在牡丹丛的绚烂雅致中绽放食欲,在发圈后"网友”艳羡的评论中不慌不忙的尝一口意面喝一杯冰柠檬红茶。真真是花瓣花蕊都天真无邪,叶舞树摇也了无心机。

除此惬意的体验外,随着洛阳市政府倡导的“书香洛阳”的深入推广,一场牡丹诗词诵读,致敬传统文化的的汉服表演也于4月11日在牡丹丛中的必胜客门前绽放,吸引着无数赏花人驻足。“花开花落二十日,一城之人皆若狂。”“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耳畔是牡丹花的诗篇,眼前是与汉服美人的相遇,内心领悟着中国传统文化,在花海中向传统致敬。下一场飞花令,也许你就是这牡丹仙子。

绝代只西子,众芳唯牡丹。牡丹被视为富贵吉祥的象征。在这国色天香的富贵满园中,偷偷“炫个富”,享受一把必胜客餐桌的黑钻石……是不是很搭呢。其实,炫的富是好口福,闪的钻是黑松露。这个经常是只闻其“味”不见其“身”的黑松露可是全球美食届的奢华极品与鱼子酱、鹅肝酱并称“世界三大美食”,被封为餐桌上的黑钻石。必胜客将这款上帝的食物融入了披萨,管面,薯条中, 又一次的经典之作,在牡丹的映衬下,更是一次36版本0度的味觉和视觉的盛宴。

好春光就应该在美好的地方,做一些比春天更美好的事儿,吃一些比春天更美味的食物,感受一下比春意更惬意的心情。这个春天,最美必胜客系列之中国首家牡丹主题餐厅在洛阳国花园等你来PICK,限时一个月的牡丹之约(4月1日-30日),错过了只能再等一年。(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必胜客,牡丹,餐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