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政协委员曹元遇:支持优质建筑企业参与市内工程建设

2019-03-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建筑企业在开拓国内市场遇到授信额度不足,作为民营建筑企业,这方面困难特别突出,企业授信完全依据抵押物多少,并且在抵押物基础上再打折扣,这样很难参与本市重大项目建设。”在谈到建筑企业因授信问题参与工程建设受限时,洛阳市政协委员、河南惠人律师事务所曹元遇说。

曹元遇建议, 支持洛阳市优质建筑企业在本市承接工程项目。经批准采用邀请招标的投资项目,优先邀请本市纳税贡献大、信誉记录好的优质企业参加投标。

政府应该充分考虑中小型建筑企业实际现状,在招投标中适当降低硬性筛选标准,保障中小型企业平等参与,公平竞争,对洛阳市内优质建筑企业在本市承接工程项目予以政策扶持。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曹元遇 建筑企业 承接 工程项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政协委员申立:培养配套性人才促进洛阳文

    “洛阳有着深厚的文化资源、历史底蕴,在硬件方面也为创意设计提供了很优质的基础条件。但是文创产业配套性的基础人才匮乏。”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申立认为,在现阶段无法吸引外来文创人才来洛创业的前提下,培养自己的文创人才成为当务之急。

  • 深化河洛文化研究 形成独具洛阳特色的文化产业

    在今年的洛阳两会上,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提出了《深化河洛文化研究,促进华夏历史文明》这一提案,分别从思想文化、历史文化、文化遗产、牡丹文化研究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 老人遇诈骗到银行汇款 好心人夺过手机报警止损2

    偶遇老人正在ATM机前给骗子汇款,洛阳人刘振辉交出满分答卷!他先是劝说老人,可老人仍执迷不悟,他情急下一把夺下老人手机,阻止骗子继续“电话遥控”老人,然后报警,最终帮老人挽回2万多元损失。

  • 规范景区公示语使用表达 提升洛阳旅游城市形象

    “洛阳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重点旅游城市,但是有一些旅游景区的公示语翻译存在不当,给外国游客带来了不便。”洛阳市政协委员、洛阳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副会长,洛阳乐恩教育创始人齐牧云说。

  • 3月起洛阳启用新版营业执照 原版可继续使用

    3月1日,在洛阳新区市民之家,洛阳市市场监管局换发该市首份新版营业执照。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