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洛龙区安乐明德小学:一所传承雷锋精神的学校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李建设)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3月20日上午,洛阳市洛龙区安乐明德小学"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主题活动又一次拉开了帷幕,这是该校“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洛龙区安乐明德小学是洛阳市唯一一所以雷锋像雕塑为校园文化主题的学校。雷锋是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以短暂的一生谱写了壮丽的人生诗篇,在人们的心中树起了一座令人景仰的思想道德丰碑。该校的雷锋像已有50多年了,是学校的一个文化标志,也是每一个安乐明德人心中永远的记忆符号。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雷锋精神也让这个学校更有精、气、神,也成就了一个学校的发展。

据该校负责人说,学雷锋不应该只在3月5日,而是在每一天,现在已经践行到我们每一个师生的行动中来。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洛龙区 安乐明德小学 学雷锋 主题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