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第四届公益树葬集体落葬仪式举行

2019-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3月30日上午,洛阳市第四届公益树葬集体落葬仪式在凤凰山生态纪念园举行,20位逝者的骨灰被安葬在“生态树葬苑”内的黑皮松、白皮松、金桂、侧柏等四季常青的树下“入土为安”。

当天的集体树葬仪式简单而又不失庄重。舒缓的音乐里,在凤凰山生态纪念园工作人员的引领下,20位逝者的骨灰被装进骨灰坛中。逝者家属手捧骨灰坛有序来到树葬区现场,轻轻地把骨灰坛安放到一棵棵树下挖好的墓穴里,撒花覆土,肃立鞠躬。不少亲属还把寄托思念的黄丝巾系在心愿树上,表达他们心中对逝者的追忆与哀悼。

据洛阳凤凰山集团董事长郭建华介绍,逝者的骨灰装入可降解的骨灰坛内埋于树前,经过3至5年的时间自然降解,与大地融为一体;树葬既合乎中国人入土为安的传统,也将逝者与四季常青的树木融为一体,让生命在这里延续、升华、重生。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树葬 落葬仪式 凤凰山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