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消协将开展家电售后服务质量体验活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3月29日,记者获悉,为了规范家电售后服务,构建安全、放心的品质售后服务环境,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将开展家电售后服务质量体验活动。

近年来,家用电器售后市场比较混乱,家电售后服务问题、维修水平成为消费者投诉的热点。主要集中在虚构故障、小病大修、强卖配件,以次充好、价格不透明等问题。还有不少消费者反映曾遭遇过“山寨”售后、街头“黑维修点”的服务。

因此,洛阳市消费者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在选择家电售后服务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看,看设施是否规范、看制度是否健全等情况;二问,问服务流程、人员培训、服务收费、服务时限等情况,并查拨114维修电话、实地调查询问;三查,查记录是否完善、查人员上岗培训证件等;四联,随机与消费者进行联系,调查服务情况;五跟,跟随维修人员体验服务全过程。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消协 家电 售后服务 体验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