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于洁 侯云翔)近日,洛阳市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警参会,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在讲话中总结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结合区院检察工作实际,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李学华强调:一是要结合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领导,继续坚持立检为公这一根本宗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围绕检察中心工作抓创建,围绕建设高素质的检察队伍抓创建,主题要鲜明,创建活动要更加丰富多彩。二是要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我院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扶贫帮困,奉献爱心,持续提升区院干警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广泛传播检察干警正能量。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检察院 精神文明建设 专题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